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方書報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書報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小區旁有一個東方書報亭,它是方形的,紅色的,我經常去那裡,買本雜誌、買瓶冷飲、買支雪糕……。 

  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正在家裡做着語文作業,哎喲,碰到難題了,我轉身去找輔導書,可書包里沒有我要的,我心想:完了!完了!明天是星期一,要在輔導書上做一篇練習的呀!我做完作業趕緊跑到書報亭,抱着一線希望的我,問書報亭的阿姨:“阿姨,你這兒有沒有賣一課一練的輔導書呀?”阿姨找了找,回答我說:“哦,賣完了,小朋友。”“哎,完了”我嘀咕道,只好悻悻地回家了。 

  “咚咚,咚咚”大門歡快地唱起了歌。我趕快去開了門,只見書報亭的阿姨氣喘吁吁地站在我家門口,,手中拿着一本一課一練的書,沒等我反應過來,他便開口了,“小朋友,你要的是不是這本書?”我心花怒放“是啊!是啊!你……”“哦,我剛好用吃中飯的時間,讓我丈夫頂替了一下,我去新華書店買了這本輔導書。”我從口袋裡拿出了嶄新的20元連忙塞在阿姨的手上,說:“阿姨,這是給您的。”阿姨臉上堆滿了笑容,說:“不用,不用。這就算為我的書報亭打個廣告吧!”邊說邊看了看手錶,“哎呀,時間不早了,我要去我的書報亭了。”說著他一把把錢塞在我的手上,便走了。我看着他的背影,說了聲:“阿姨,謝謝您!” 

  我實實在在感到,隨着時代的變化,書報亭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 

  (指導老師:祝建敏)

您正在瀏覽: 東方書報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書報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