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饞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饞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家的一隻饞貓,只要有好吃的東西,不管媽媽藏在哪裡都逃不過我的“貓鼻子”。不過說到“饞貓”,你千萬別以為我只是在說自己,其實我爸爸也是一個大饞貓。家裡一大一小兩隻“饞貓”,可沒少讓媽媽生氣,不信你瞧瞧。 

  那天,我放學回家,發現家裡好安靜。哈哈,沒人,我的大好時機來了!於是我放下書包就跑到廚房,從柜子里取出可樂,滿滿倒了一大杯,剛想爽快地喝它一大口,不好,有開門的聲音,我嚇得趕緊把杯子放在桌子下面。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站在門邊。 

  你猜是誰?原來是爸爸。只見他正躡手躡腳地走進屋裡。環顧四周,發現了我,便問:“兒子,你媽呢?”我緊張地回答:“還……還沒回來呢。”此時,爸爸好像鬆了一口氣,說:“兒子,爸爸交給你一個任務。”我疑惑道:“什麼任務?”爸爸神神秘秘地說:“平時你媽老是管着我不讓我喝酒,今天剛好提前下班,我買了一瓶酒,想解解饞。你可別告訴她呀。”哦!看來我倆是站在一條線上的。於是,我點點頭,放心地從桌子下面拿出可樂瓶。爸爸就像魔術師一樣,不停地變出了好多零食來。此時,廚房裡洋溢着喜悅的歡笑聲。 

  幾杯酒下肚,爸爸已經滿臉通紅了。可惜,好景不長。我倆正得意地推杯問盞時,猛聽到有開門聲。我和爸爸馬上手忙腳亂地收拾殘局,慌忙中爸爸竟然把酒瓶藏在了卧室的枕頭下。還沒等桌子上的東西收拾完畢,媽媽已經怒氣沖沖地站在房門口了。 

  我和爸爸對着媽媽傻笑着。媽媽厲聲說:“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你們這兩隻饞貓,等我找到證據再收拾你們。”媽媽邊說邊把剛才我們藏好的東西都找了出來。爸爸就像做錯事的小學生一樣低着頭沉默不語。我就慘了,被媽媽罰到牆角去反省。 

  看來什麼都瞞不過媽媽的火眼金睛。不過誰讓我們是饞貓呢。聽!什麼聲音?誰在偷吃?當然那一定是我和我的 “饞貓”爸爸嘍!

您正在瀏覽: 家有饞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