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饞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我家養了一隻小饞貓,它的名字叫咪咪。 

  咪咪穿着一件黃得發亮的皮衣,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像是個模特。 

  一天,媽媽做了一盤美味的大蝦,可把我給樂壞了,饞得我連手都沒洗,拿起來就往嘴裡塞。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覺得腳痒痒的,低頭一看,原來是咪咪在刨我的腳,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我手中的蝦,發出幽綠的光。“哼,小饞貓,想吃我的蝦了吧”,我故意不理它。哎喲,誰在咬我的腳,一埋頭,可不得了了,咪咪吃不到蝦,饞得在啃我的腳趾頭呢。怎麼辦?忽然我靈機一動,我吃蝦身,你吃蝦頭,看你還咬不咬我!我隨手把蝦頭扔到了地下,只見咪咪“嗖”地一下躥過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看它吃得那麼香,我又扔了一個,它嘴裡嚼着一個,右前爪按着另一個,眼睛還直瞅着我手裡第三個呢。我想逗逗它,就故意去拿它按着的那個,它可不幹了,迅速地壓住我的手,不讓我拿走,轉眼間,兩個蝦頭就進了它的肚子。咪咪可能覺得還不過癮,轉了一圈,昂着頭,盯着我,“喵嗚喵嗚”直叫。 

  唉,咪咪真是一隻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