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饞貓和小饞貓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饞貓和小饞貓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涼爽的秋天,貓媽媽生了兩隻可愛的小貓,並給大的起名叫大花,小的叫小黑。可是沒過多久,因為它們兩個一天到晚光想吃,非常懶,什麼也不學,大家漸漸地忘記了它們的名字,而叫它們大饞貓和小饞貓了。 

  一天,聰明的貓媽媽說:“大花、小黑,我給你們講一個關於果子的故事,好嗎?”兩隻小饞貓一聽是講吃的東西,就高興地坐下來聽,可是,它們只記住了一句話:“大多數果子都是紅色的。”它們理解成:“果子是紅色的,就這麼簡單。”我們摘果子去了。 

  路上,它們看見了一棵長滿了紅蘋果的蘋果樹,就說:“哈哈,這就是果子。”於是,它們就摘了兩個吃,覺得很好吃,“媽媽說的對呀!”然後它們又向前走,看見了一片長滿了火紅辣椒的辣椒地,它們想,這可又是好吃的果子呀!就摘下來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啊!好辣呀!我嗓子里直冒煙。”他們急忙跑回家,一口氣喝了四碗水。

  貓媽媽問他們怎麼了?他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講了一遍,貓媽媽溫和地說:“不懂裝懂,是要吃虧的,要好好學習,熱愛勞動,才能成為好孩子。”小貓慚愧極了,從此兩隻小貓認認真真地學習本領,改掉了又饞又懶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大饞貓和小饞貓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饞貓和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