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饞貓”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饞貓”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饞貓”妹妹 

  作者:李婧一

  我的妹妹已經有四歲多了,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般的小嘴,紅紅的臉蛋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悄悄的告訴你 ,她可是個十足的“小饞貓”呢! 

  記得那次,媽媽從蛋糕店買了兩盒雙層巧克力蛋糕,不料,這消息很快 就傳到了妹妹耳中,對於妹妹來說,她又可以大開吃戒了。只見她左手拿着勺,右手拿着蛋糕,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不一會兒一盒蛋糕已經進了肚 。可她的小嘴還是不停的舔着嘴唇,好像正在回味那盒蛋糕的美味吧!過了兩三分鐘,妹妹的嘴巴又閑不住了,又偷偷摸摸地去拿另一盒蛋糕。誰知,被媽媽發現了,央求着說:“小公主呀!你都吃了一大盒了,還想吃呀,在吃,你可就要上火啦!” 

  妹妹笑着說:“沒事兒,我的肚子就是垃圾桶,所有東西都可以往裡倒!”妹妹邊說還邊拍了拍她那個小肚子。 

  “不行 ,只能吃一盒,那盒明天再吃,說什麼你都別想吃。"媽媽的神情立刻變得嚴肅起來。妹妹見媽媽那堅決的表情,就坐在沙發上絞盡腦汁地想了起來。忽然,妹妹眼珠一轉,對着媽媽說:“媽媽,你的菜是不是糊啦?趕緊去看看吧!”經妹妹這麼一說,媽媽才想起自己的菜,慌忙地跑到廚房去。妹妹趁沒人注意,就把僅剩的一盒巧克力蛋糕拿到房間,鎖上門,心滿意足地品嘗着她的蛋糕。 

  這就是我的“小饞貓”妹妹,多可愛啊!我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饞貓”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饞貓”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