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饞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饞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饞貓 標籤:小饞貓作文 饞貓作文

小 饞 貓 

  廣東省深圳市竹園小學五(一)班 周澤華 

  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就是一個特別饞的小饞貓,他可不是一般的小饞貓。 

他的眼睛黑乎乎的,像一個個葡萄,頭髮烏黑髮亮,長着一個瓜子臉,顯得非常帥. 我非常喜歡跟他玩,因為他具有很好的引導力,可以讓我們個個玩得非常開心,高興。 

  他還非常貪吃。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去秋遊,到了目的地,我把薯片拿出來,體育委員一見我手上的美味零食,口水直流三千尺,立刻像離了弦的箭向我飛奔而來,張開手,一把抓了過去,我氣憤地對他說:“我還沒吃呢!你就把我的薯片拿去吃了,真是饞嘴貓!”說著,他就笑了笑,迅速抓了一把薯片,又立刻放到嘴裡,“咕嚕咕嚕”地咬了起來。一會兒,薯片就被他咬完了。我見他吃完了,馬上把薯片放到包里,不讓他再過來搶。 

  接着,我們到了群虎群獅表演場。我正看着龐大的獅子、老虎在表演,他就小心翼翼地把手伸了過來,我當時沒感覺到,被他從我書包里偷拿了一包糖,又偷偷地吃了起來,表演完后,我回頭一看,“啊,糖果沒了!”我大吃一驚。 

  我們班體育委員真是一個大饞貓!

您正在瀏覽: 小饞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