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開光明環保能源之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光明環保能源之門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全球氣溫變暖加劇,雖然人們採取了相應的措施,但千百年來雖然迅速發展,跨越了整個世紀,但人們卻疏忽了人本來的“面目”,在各種生活壓力下做出了違背生態法則的事,破壞了環境,打破了生態平衡,現在所做的惡行已無法彌補,如果有在那一天,這一切將聚合在一起大爆發,產生始無前例的大摧毀,世界末日即將來臨!未來必須尋找打開一扇光明環保能源之門…… 

  “鐺!整點報時:距世界末日還有12個小時。”而人們正安然地工作、生活着,沒有半點“世界末日來到的恐懼”。 

  大街上,機器人保姆帶着小孩在散步、遊玩;智能清潔機器工正若無其事地工作。而正面臨著具大危險的人們,有的坐着宇宙飛船在和“星際”外空人辦公,商量如何與第999銀河系,法第茨星球的人類疏通太陽核原料的管道。有的正坐在大街自動行走地面上,開燈隱身後,坐在自己的地下房子里和戰鬥星系的動植物玩玩戰鬥遊戲,而他們雖然整天無所事事,但照樣拿工資,只需把這一切交給“快樂僕人”星系的人來處理,不花一分錢。然而,這其中也有一些污點,有的卻在背後的角落下,做一些不為人知的計劃,這些人已是變成了披着人皮的猛獸,人的野心雜念全彙集在這裡,他們正在進行着一場“偉大”的野心變革,忘記了人與自然、自然與人的和諧。 

  坐落在一片原始森林的小木屋。這裡看起來平淡無奇,但這裡的事物是不能用肉眼看到的,只有植入了高智能芯片的人類才能看見,因為這裡運用了近乎完美的隱蔽和布置。雖然你看到的只是一間小木屋,四周空無一人,你也看不到更摸不着,但實際上木屋是一座直聳到宇宙最高處的大廈,這就是星際最機密的辦公大樓,四周是機關重重。在大樓里,下層是亂嚷嚷的,把人們的恐懼都表現出來。有人在收拾行李,有人在拚命地尖叫,平常生活中的人只是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因為他們的生命全部由國家掌管,在大夏的最高層,一切都是寂靜的,裡面坐着國家星際行政首長,各國總統……等高層人員。大家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現實人類通過時光機器到達末日後的時間,向那兒的人們發起求救,為我們開起光明之門,拯救全星際的命運。星際行政首長坐在首位,時刻關注着實驗小組的進程。在一個漆黑的小屋之內,有着一扇沒有牆的門,那就是時光隧道,旁邊放着幾台多位智能機器人電腦,工作人員飛速地敲打着鍵盤,大汗淋漓地編寫程序,在未來時間層中。大家手心都冒出了汗,首長給他們下了一道死命令:“只能成功,不準失敗,打開一扇環保光明能源之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離世界末日只剩下一個小時,大家都知道,末日的來臨意味着什麼,到那時,具有生命的萬物都會消失,運動便終止。實驗小組仍然在中層探索着未來的時間,首長看着報時器,心裡焦急萬分,每個人都知道,失敗就等於滅亡。“咚,咚,咚”,時間只剩下最後三秒:世間似乎一下子停止了,靜靜的,人們已沒有任何辦法來挽救,心裡默言:“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所犯下的罪行,這是上天對我們的懲法,我們人類的惡念破壞了大自然的美麗和諧,如果還有以後,我們將改過自新,上天給了我們美麗的家園,我們而在上面染上污點,這實屬過錯,讓我們的心靈重新凈化。”人們安然地閉上雙眼,一滴滴淚輕輕地落在了地上,而總也散不開。 

  可是奇迹卻發生了,一陣刺眼的白光出現在天際,光明之門,光明之門突然打開了!頓時,不計其數的宇宙飛船飛進了光明之門。就在那最後一秒鐘時,成功了!人們睜開雙眼,看見這一切,人們的臉上一下子露出了微笑。 

  人們已經明白了,這一切已經是從頭再來。在新世紀中人類已經功克了各類難關,使用上了史上最環保清潔能源,自覺保護生態環境,遵守生態諾言,人類重新邁向了最環保和諧的新世界。 

  (輔導教師:楊艷)

您正在瀏覽: 打開光明環保能源之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光明環保能源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