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奇迹之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奇迹之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帝知道人們喜歡奇迹卻又不知道怎樣創造奇迹,便打造了一扇“奇迹”之門,人們只要通過奇迹之門,便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人們蜂擁而至,一個個欣喜若狂,期望自己的願望快點實現。 

  可是人們用盡了各種方法,用萬能鑰匙、用蠻力去推,甚至有東西去砸,可動失望而歸,最後只剩下一對父子。 

  小男孩對這門,若有所思地說:“我想要一輛新的三輪車,因為爸爸的那輛三輪車太舊了。”原來小男孩的媽媽在他三歲的時候,就死去了,小男孩的爸爸為了養活他,就買了一輛三輪車,上街撿垃圾。經過幾年的風霜爸爸的臉上刻了一道道風霜,小男孩看見爸爸一天天的老下去,心裡很難過。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父親的眼裡泛着晶瑩的東西,突然奇迹之門“吱”的一聲開了,小男孩得到了那夢寐以求的那輛三輪車。 

  上帝看完之後,很感動,便在日記中這樣寫道:“奇迹”之門只會為心中有愛的人打開!

您正在瀏覽: 打開奇迹之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奇迹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