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跨世紀辯論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世紀辯論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辯論會現在開始,請遠古人和現代人做準備。這期的辯論會主題是“學生該不該帶手機”,由遠古人做正方,現代人做反方,開始!”我作為一位主持人,就要這樣說。一聲巨響,遠古人坐着SOP穿越飛機飛到了“跨世紀現場”,現代人則乘坐着光速飛機飛到了現場!一場充滿火藥味的辯論會即將開始! 

 “正方的實力太大了,電燈都被震的搖搖欲墜了。隊長“刀子嘴”,有着驚人的“殺傷力”,能把對手辯的喘不過氣來。2號種子選手“問題狂”,問的厲害極了,曾把遠古的一位首鄰問的跪下求饒!真是一對無堅不摧的組合!”廣播里的聲音洪亮有氣勢,把反方的支持者嚇了一嚇。 

 “反方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呀,十幾位辯手都被一一收服,一人不漏!隊長“阻擊手”,曾創下過一分鐘把十位辯手逼的連連求饒的記錄!2號選手“獰笑”,一笑起來勢不可擋,三下兩下把對方“震暈!”這聲音,如同火山爆發似的,把現場震了一震。“獰笑”還當眾把笑聲傳給了觀眾,震暈了一部分! 

 開始了!反方的隊長先發制人,充滿火藥味的口氣中“蹦”出一句話來:“手機對學生有巨大輻射,會對他們的健康有影響,沒幫助,不帶手機為好!”隊長就是隊長,說得話一鳴驚人。“問題狂”不幹了,迅速的說:“你們有收集資料嗎?你知道手機的輻射是多少嗎?你知道學生要用多久才會對身體有害嗎?你不知道,也永遠不會知道!”“你……這……”“阻擊手被他問的語無倫次了,沒路可走了!“獰笑”突然站了出來,對“問題狂”笑了一番,“問題狂”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獰笑”說:“學生有手機可能會對成績有危害,在課堂上玩手機,發QQ,聊天都有可能導致學習興趣直線下降。上課時有人打電話來,會打擾到同學聽課,老師講課,都不好!”遇到怎麼大的打擊,“問題狂”當即氣暈了! 

 刀子嘴氣的急說:“如果有什麼急事,可以打電話給家長,不會耽誤!” 

 …… …… 

 就這樣,他們互相爭了三天三也沒爭完,觀眾們睡了又醒,睡了又醒……我最後宣布了現代人獲勝,因為手機畢竟別給小學生帶比較好!易想不到的結果是他們兩對和好了,決定一起打敗所有的辯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跨世紀辯論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世紀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