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我的身體飄飄悠悠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座座摩天大樓拔地而起,一輛輛“寶馬”轎車在螺旋槳似的公路上川流不息,人們的服裝色彩繽紛,式樣各異。這一切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 

“小姐,麻煩你讓一下!”我扭頭一看,把我嚇了一跳,說話的竟然是一個相貌極丑的機器人清潔工。 

咦,它怎麼叫我小姐啊?哦!原來我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我走進一家餐館里找工作,“小姐,請問你們這裡有什麼工作崗位?”“哦,對不起,只有一個前台服務員的職位!”“好,不就是一個服務員嗎!什麼時候來上班?”“明天就可以,不過、、、、、、!”我還沒等她說完,就興沖沖地走出了大樓。 

 第二天,我準時來上班,心裡想:看我等會兒大顯身手。“叮鈴鈴!”一個電話打了過來。“喂,你好!”“Hallo、、、、、、!”啊!說得是英語啊!唉!都怪我上英語課時沒有認真聽,所以現在才、、、、、、 

 這個電話剛掛,就有個人來結賬,啊,總算不是外國人,可以鬆口氣了。“服務員,幫我從電腦上查一下總共多少錢!”啊,電腦,我可是對電腦一竅不通啊!唉!都怪我上電腦課時玩東西,所以現在才、、、、、、只有自認倒霉了! 

“楊子蕾,經理叫你!”我來到經理辦公室,剛進門,經理就吵起來:“你怎麼什麼都不會,我們公司不要你了!” 

“不要啊,經理、、、、、、”我一急,就大叫起來。“你在叫什麼?”原來是媽媽,怎麼會有媽媽呢! 

 噢,這原來是一場夢,幸虧是一場夢,不然的話,我還沒法收拾呢!唉,真是“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