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幾個世紀后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個世紀后的今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紀過完后便進入了下一個世紀,但在那時今天的事物會不會改變太大呢?我想也是,肯定與現在與眾不同。

  先說說總體吧!幾個世紀過後,我們的地球母親必定變得更加完美。承受的負擔越來越輕。到那時,每個國家都有了自己的星球,把人類養育長大的地球母親,便變成了一個觀光地區,以自然為主題,重新原始文化。

  在來說說我們自己國家的星球吧,那時我們星球的地面也一定裝了反重力裝置,使事物墜樓也毫髮無傷。民居樓房不在是公寓,別墅,而是一顆顆像棒棒糖形的房子,裡面空間廣大無比,價格也很便宜,那會使整個星球都減少甚至沒有了違法犯罪,因為知足而長樂嘛。

  至於服裝不必多說了。但我要說的是,那是的道具。可能像是哆啦A夢的吧!至少比他的更完美,更好用......

  還有,那時的軍事武器不是來攻擊任何國家,而是來防禦天災地禍,防禦未知的生命體的襲擊......

  但願以後的今天,也像我所述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幾個世紀后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個世紀后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