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房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房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不陌生吧?跳房子,我們家長小時侯都是會玩。這是一種休閑的小遊戲。在地上畫好格子,再畫一個房頂,然後在格子寫上數字,再用一個沙包扔,遊戲就可以玩了。今天晚上,我“穿越”到了家長小時侯,也玩了一次跳房子。

  今天一寫完作業,就到“放風”時間了,我又下樓去了。三個小女孩也在“放風”,我和她們打了招呼。看見她們手裡又是沙包又是粉筆的,就問:“你們這架式怎麼那麼像玩跳房子之前的準備呀?”“對呀,我們就是玩跳房子。”“那我們一起玩吧!”“沒問題!”

  我們畫好了“房子”,就開始玩了。通過一個小過程,我先扔沙包。我輕輕把沙包一扔,我扔到了“6”,我單雙腳交換落地,最後,右腳牢牢地落在“8”上。她們三個也分別扔到了“5”、“7”、“4”,都有模有樣地跳到了指定的位置上。又輪到我了,我一扔沙包,輕易地扔到了“10”,也就是房頂,輕易地跳到了房頂,輕易地贏了!

  第二盤,也許是我幸運,又是第一個扔。這次,我揮手一扔,啊哈!我扔到了“8”,並單雙腳交替向前跳,一眨眼,腿穩穩地紮根在“8”上。她們三個這次可不服輸,分別扔到“6”、“7”、“9”。我又一扔,糟糕!我還沒扔沙包就脫手了,到了“9”的位置,我單腿向前一跳,到了“9”,她們三個中有一個扔到了“10”,也就是說這一局被她拿下了。最後一盤,又是我先。我用力一揮手,扔到了“9”。她們也分別到了“7”、“8”、“9”的位置。我可撿了大便宜,向前一扔,就贏了。我以2:1贏了她們三個“麻辣女”組合,心裡可興奮了!

  我這次穿越到了原來的時代,發現原來的遊戲也有着吸引人的魅力。以後,我們也可以繼續玩穿越,體會原來時代的樂趣。

  五年級:楊舸

您正在瀏覽: 跳房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