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小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小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用鐵做的小房子,它不是我們人類的家,而是硬幣們的家。說到這裡,你應該知道”小房子“的大名了吧?沒錯!它就是存錢罐。

  我的“小房子”是橙色的,像披着一件橙色的大衣。房子的屋頂有一個暗門。從暗門往裡看,房子裡面一片漆黑。暗門下面又有個小鎖頭。不過,你可別以為這個“鐵將軍”徒有虛名,只是用來裝飾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有了它,就像有人在把門,沒鑰匙的話你休想拿到裡面的“寶藏”。房子上面井然有序地排列着一塊塊瓦片。

  房子裡面有許多硬幣,它們一個個都分類而住:一元的住在一起,一角的住在一起,五角的住在一起。雖然它們分開而住,但只隔了一張紙那麼厚的間隔。只要拉動房子,它們就叮叮噹噹唱起歌來,這個存錢罐的作用可大了!以前我的硬幣總是沒地方放,而我又喜歡收藏各種各樣的硬幣,奶奶、媽媽經常把硬幣給我,再加上舅舅每次旅遊回來后的外國硬幣,我的硬幣可不少哩!可是我經常東放幾枚,西放幾枚,有時候弄丟了,讓我心痛不已。不過現在不是了,我的硬幣都住進了“集中營”——存錢罐,已從寥寥無幾便到了現在的數百枚。每當看到它,我就心裡美滋滋的。

  存錢罐,謝謝你給硬幣提供了一件“小房子”,是我的童年更加多姿多彩!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奇妙小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小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