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雞腿”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雞腿”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公認的“饞貓”,一看見好吃的就流口水,尤其是華泰百貨門口油炸的雞腿。每當從這裡經過,都會聞到一縷濃濃的香味,簡直是要有多香就有多香, 假如能品嘗它的美味,那該多好呀!

  “喂?媽媽,您下班后能不能給我買一隻雞腿?”今天下午我在電話里給媽媽說。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要求。過了一會兒,媽媽拐着腳,紅着手端着熱氣騰騰的雞腿回到家。我見狀,驚呆了。通過了解,才知道媽媽為了給我買雞腿不小心踩着香蕉皮摔了一跤。我趕緊跑去廚房倒了一杯藥酒,小心翼翼地給媽媽擦着。只見媽媽強忍着疼痛,眼睛里閃着晶瑩的淚珠。

  媽媽!您真是我的好媽媽,好母親!為了滿足我的要求,摔成這樣,還去給我買雞腿,我真感動呀!我發誓:從今以後,不讓您受氣,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報答您。我要改正缺點,發揚優點,認真聽老師講課,一絲不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上課積極發言,不向那位扔香蕉皮的人學習,爭做愛護環境的好市民,爭當老師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的好兒子!

  媽媽,願您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雞腿”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雞腿”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