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誤入開放大學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入開放大學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本來打算一趟車到老城玩的,但“煤礦”這傢伙卻提議走上海路去老城,我想:逛逛也好。當來到東風橋時,下面潺潺的流水吸引着我們,結果我們經不住誘惑便走下去賞景,邊走邊賞,最後走到一處不熟悉的地方。

  慘,迷路了!我們心裡一驚,但馬上平靜下來,反正都迷路了,不如就到處逛逛也好。於是就往上走,走了一會我們便覺得奇怪,這附近的房子上怎麼掛着這麼多衣服啊,當我們繼續往前走時,聽到宿舍對面有教書先生的聲音,我們便奇怪了,這學校真怪,為什麼宿舍和學校不再同一個地方啊?繼續往前走,發現全都是些18歲以上的文質彬彬人,看起來像老師,但那有這麼年輕的老師啊?我們更奇怪了,繼續,這裡是神馬地方啊!為啥有那麼多十八歲以上的大學生啊?還有為啥有那麼大的籃球場和足球場?旁邊為啥又有那麼多的宣傳欄?為啥還有上課的鈴聲……

  種種疑惑讓我們呆若木雞,但組合在一起,我們便有了答案:我們進入了一個?i麗的大學,好像是個師範大學。可是最奇怪的是,學生和老師並沒有對我們這三個“入侵者”感到驚奇,而是很自然的樣子,再向周圍看了看,這裡除了大學生以外,最老的年過花甲,而最年輕的只有兩歲多,難道這個學校是完全對外開放的?

  哈!難得有機會參觀大學學校,這回要一飽眼福!

  我們來到了這個學校的食堂,雖然因為沒有人沒有開燈而顯得有些昏暗,但不得不說真是個超大的食堂,小學時那個我自以為是最大的食堂,比起來真是簡陋的可以啊,裡面的桌子地面也一塵不染。

  操場上的人可不是幾百人幾千人可以形容的,籃球敲擊籃筐的聲音像打鼓一樣不停地響着,一個操場將近有十個籃球場,球場上,打球的佔大半,其餘的要麼在看書,要麼在聊天,甚至還有人喋喋不休地評價着球賽,嘩!籃球場前面好像還有個向體育館一般的建築物!哇塞!這個學校到底有多大啊!而且這個學校的課餘時間可真長,我們進來都快二十分鐘了!大學的時光可真輕鬆!

您正在瀏覽: 誤入開放大學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入開放大學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