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大世界》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大世界》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名是《科學大世界5》,這套書一共有5本,這是最後一本,裡面講的是關於恐龍的知識。書中一共介紹了禽龍、甲龍、劍龍、三角龍、異龍等40多恐龍。是通過二個小孩和一個電子恐龍,遨遊恐龍世界的故事來介紹的。下面我給大家說一說恐龍的故事。

  在海里生活的動物有魚龍、蛇頸龍、滄龍、三疊龜和原鱷,它們都是食肉的,其中滄龍最兇狠,它能把菊石咬碎吃下去,在菊石的化石上發現帶有被咬的齒痕,可見其兇猛。

  你想知道恐龍是怎樣形成的么,那就接着往下看吧。早期的生物經過漫長的風貌的進化最早形成藍藻,藍藻在海中進行逃命作用,排出氧氣,又過了5億多年,藍藻又變成了一些三葉蟲和水母還有貝,這些生物又過了5億多年,進化成了甲胄魚、海蠍,這些生物之後就演成出了恐龍。

  你現在應該對恐龍有進一步的了解了吧?

您正在瀏覽: 《科學大世界》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大世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