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刻苦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刻苦的同學

 上海市上海 凌兆小學五(4)班 熊蕊心 嘿!你知道嗎?凌兆小學要舉行跳踢比賽了。我跳短繩跳得不錯,所以有幸被選上參賽。

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了,以為自己短繩跳得很好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還是已有了空餘時間就自己玩。

一天早晨,我準備到操場上去“放鬆放鬆”,突然,發現遠處有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像一條龍。我很驚奇想看仔細一點兒。湊近一看,原來是咱們班的長繩隊員在跳長繩,跳得太快了,使我眼花繚亂。

跳長繩跳得這麼快,那得付出多少汗水啊?對了,我正好帶了水,走,去慰勞慰勞他們。我來到其中一位隊員跟前,問他:“你累不累啊?瞧,你滿頭大汗,來喝點水吧。”“我不累也不渴。跳長繩本來就應該這樣,再苦再累,都得熬住。”那位隊員說道。緊接着,他又對其他隊員說:“咱們繼續跳!”“好嘞!”其他隊員不約而同的回答道。看到這場景,我的血暢流了,隨即變成了熱流,涌到了全身。我對參加跳繩比賽的這種態度和他們那種刻苦的精神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不,是十萬九千里。在想想那些同學平時,學習也是很刻苦的。有許多同學在學校里抓緊時間做作業,幾乎連玩的時間都沒有。回到家呢?他們也不放鬆,為了使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樓。”,他們經常做一些提高題,閱讀些課外書籍,來增加一些課外知識。遇到是在搞不懂的,就去問老師。

他們這不正反映了中華民族不怕苦,不怕累,積極向上,不恥下問等許許多多的傳統美德呢?如果他們一直把這種不知疲倦刻苦學習堅刃不拔的精神保持下去,我相信以後碰到任何困難,都難不倒他們。我衷心地祝願他們在各方面都取得好成績。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成為祖國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刻苦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