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刻苦的田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的田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噠噠。”一陣陣跑步聲在人耳邊響起,此時你猜到了吧,我們在跑步,這並不稀奇,因為每個人都跑過,可是我們是天天跑,因為我們是田徑的,要為學校爭光彩的。

  在晴空萬里的天氣,教室里清晰地聽到了讀書的聲音,這將是多麼美好的事啊,可是我們運動員在7點10分準時到操場,做好準備活動,就要開始跑步了,跑步前,我悄悄地跟另一位運動員——施佳瑤說:“佳佳,你覺得今天要跑幾圈啊。”她說:“也許5圈吧。”我們正議論着,只聽林老師說:“跑20圈,要計時的。”我們都異口同聲地說:“啊!”“啊什麼啊,再啊就跑50。”我們立刻閉上了嘴巴。“預備,跑。”我們跑1~10圈時都你追我趕,爭先恐後,生怕自己落後,但是跑剩下幾圈時,我們都已經筋疲力盡,恨不得不跑,可是不跑就要100圈,我們都放慢了腳步,“還剩最後一圈,腿都給我跑起來,此時我們已經沒力氣跑快了,狡猾的林老師竟然使出了絕招,她大聲喊着:“誰敢跑慢,120圈,我說道做到。”聽到這句話,我們那被千斤巨石壓着的腿立刻加快了速度,最後100米了,我們又像第1圈一樣雙手使勁地搖擺着,最後,佳佳第一,我第2,我原本以為刻苦的訓練沒了,可以回教室了,可是老師說:“蛙跳100米。”“什麼?”沒辦法,只好聽從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在2分鐘后,我總算跳完了,開心地說:“總算好了。”此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哎,總算可以了。”我說道。可是下午還要練,嗚嗚

  這真是一次刻苦的訓練啊。

  五年級:王妍

您正在瀏覽: 刻苦的田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的田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