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邁向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向初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邁向初二 

  恍然間,我已度過了初中的第一階段——初一,我在想:初二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不是很嚴峻?是不是很痛苦?又是不是快樂的呢? 

  的確,初二對我來說還很朦朧,讓人期待,讓人神往。初二,再也不是初一一般簡單的七門學科,而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神秘而又有意義的一門學科——物理。從這時開始,我們的學習生活將更加沉重,而我卻恰恰喜歡這種沉重,因為它更會使我有前進的力量,這種沉重會驅使我向更高的目標攀爬。 

  當然,初二的生活絕不只是增加一門學科這麼簡單,它更多的是帶來考驗,考驗我們的各種能力,與耐性。這個階段的學生普遍存在這浮躁的心理,因為這時候的學生正處於青春期中葉,處於最“繁盛”的階段,稍有一點打擊就會在心裡造成影響,從而影響到以後,甚至還會影響到未來的人生。所以,我們需要認真的對待每一次考試,學會自己獨立面對並解決困難。但這些考驗同時也是美麗的。正因為有了這些考驗,初二的學習生活才更加充實,正因為有了這些考驗,我們的學習生活才豐富多彩;也正因為有了這些考驗,我們才能盡情的沉浸在學習的歡樂之中,學到更多的知識。考驗,是對我們能力的肯定。 

  考驗,是我們的自檢;考驗,是我們“勇攀高峰”路上的坎坷與荊棘;考驗,是我們漂游在學海中的風浪。我們只有迎着風浪舞蹈,在考驗中努力前進,才能獲得成功。 

  面對考驗,我不敢保證百分之百的成功,但我敢保證百分之百的努力。“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的站起來”——多麼有力量,多麼有自信。 

  雖到了初二意味着玩的機會少了,但相對來說學的機會卻多了,相比玩和學來說,我更傾向於後者。雖然很累,有些許痛苦。但它也是快樂的! 

  初二,我來了。我會以絕對的努力擊敗你的!

您正在瀏覽: 邁向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向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