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筆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筆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品出真味道。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個藝術品——筆筒,為它取了一個名字——玫瑰筆筒。這個筆筒一共有五層書,下面的書是大的,中間的幾個是小的,最上面的筆筒有一些大。整體的顏色是暗淡的,淺藍色的。我把最底下的一個比作一位老師,我把最上面的比作一個非常不聽話,又調皮的一個學生,中間幾個是聽話的學生。老師的前面有一顆玫瑰,是紅色的,代表老師非常愛我們,有一位調皮的孩子犯了錯誤,一下子把老師壓在了下面。我特別喜歡這個筆筒。多麼精美啊!一眼看上去美麗極了,雖然顏色不大好看,就是有點淡,不過老師前面有一顆玫瑰所以我就起名叫——玫瑰筆筒哩!我希望這位同學別再調皮,搗蛋,認認真真的學習。別讓老師和學生討厭你。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筆筒,這個筆筒它特別好,也可以體現出老師對同學們的關心,關愛……你們喜歡嗎?我非常喜歡。

  五年級:萌娃子

您正在瀏覽: 玫瑰筆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