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留有一頭清爽的短髮,水汪汪的眼睛惹人憐愛,又高又挺的鼻子小有一張惹人討厭的小嘴。就是她我的好朋友——李亞蕊。

  她個子雖矮,鬼點子卻非常多,有一次,回到宿舍我和她在床上鬧着玩,結果我一失手把腳丫子伸到了她臉上。她就大發雷霆說;陳慧你死定了,那時我有些害怕,不知她會用什麼招術對付我,在教室里她就捉弄過我。結果今我想不到,她趁我睡覺時把她的臭襪子放到了我臉上,

  使我好幾天都覺得有一股臭味,那時我沒什麼大計可談只有退一步了。我便記了這件事,每當我看到她拿襪子都以為又要捉弄我。給我留下了後遺症。

  說起她光榮事迹不僅此一件。

  那一次,輪到我們組掃地,好不容易該換組了,她卻說老師說因為我們星期三地沒掃好,要罰一星期,當時我就感覺班主任不會因為我們犯一錯就要罰我們吧,十分氣憤,可這正時她所想看到的,因為她的詭計得逞了。星期一真相大白,我得吃了她,她又騙了我一次。

  她雖然愛捉弄人,但也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成績也不錯。她說她要進前三名。我相信她,不光因為我們是好同學,還因為她有一種堅持不懈的精神。

  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李亞蕊,一個愛捉弄人、愛學習優秀,十分漂亮、活潑的女孩。

  華龍區三中六年級:陳慧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