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大家都知道六十八減一等於幾吧,等於“劉世祺”,他既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同學,他胖乎乎的,一米五幾的身高。

  但他有時候說話不算數。

  有一次,我們課外活動,我和劉世祺很早回了教室,他在座位上一直說,渴死我了。他一看陳金相的水瓶在桌子上,他二話沒說,拿起水瓶就喝了起來,他喝完了,一滴都沒剩,我說,劉世祺,陳金相一回來我就說給陳金相,你偷喝他的水。他連忙說,李鑫泉別說啊,一瓶尖叫,行不行啊?我說,行。

  到了第二天,劉世祺來了,我問劉世祺,劉世祺,尖叫呢?他說,不買了,我飯錢還不夠呢,我還得給陳金相買,你想的到美。我無語了,自言自語的說,劉世祺,真說話不算數。

  那件事以後,我對他非常不滿,可是,從那件事以後,讓我們成了好朋友,讓我看見他那金子般的心。

  那次,我不小心摔到腿了,上學有些困難,是他扶着我上的學校,是他從三樓背着我到醫務室,醫生幫我消毒包紮,他還幫我付的錢。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劉世祺。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