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梳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帶着一副粉紅色的眼睛,長得很不錯。尤其是她那亭亭玉立的身材,天使般的笑容,和她那雪一樣白的皮膚,使我們班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對她產生了一種敬慕之情。 

  她的數學成績特別好,因此我從一年級起就把她當成了競爭對手。可每次數學測驗她都以1分2分的優勢超過了我。而且她還獲得“全國數學希望杯競賽三等獎”、“上海市奧數比賽三等獎”、“二十四點冠軍”等,在三年級時還擔任過數學課代表呢!不用說,她的優異成績,是與她刻苦好學分不開的。 

  她的鋼琴更是使人佩服得五體投地,至今她好像已經通過了鋼琴9級。在去年的主題班會上,她彈奏的“瀏陽河”把我們全班同學都迷住了,她的琴聲宛如河水在流淌,優美動聽,同學們都聽得如痴如醉,甚至把別班的老師也吸引過來了,紛紛稱讚道:“這是誰在彈啊”“彈得真是好聽啊!”……當她演奏完時,場上想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經久不息…… 

  但是大家知道,人不是十全十美的總歸會有些缺點,她也不例外。她的缺點就是喜歡和男生瘋瘋打打,而且不知為什麼,她總喜歡和我搞在一起。老師說她這是暗中喜歡我。真是這樣嗎?荷友們,你們覺得呢?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今後的日子可就慘了……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瘋有痴,有美有丑,既需小心又要謹慎,這就是我的同學——陸嘉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