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同學,這位同學可特別,有一雙又大又藍的眼睛,還有一張又甜又愛講笑話的嘴,他的頭髮有點黃,你們猜他是誰,他就是“老外” 。他有兩?藍藍的眼睛,很像外國人,所以大家親切的叫他“老外”。 

  我這位同學,他可愛笑了,笑得誇張,笑得有趣,下面,我就為大家講講“老外”的故事吧! 

  星期三、四、五的上、下午,我們要上科學課,我們班上給劉科老師取了個外號,就叫“科科”,班上在劉老師上課前或別的老師上課前,上課鈴響後,就在門前悄悄看老師來沒,劉老師就是其中一個,這個隊就叫“趕屎隊” 。“老外”就是“趕屎隊”的其中一名。他呀,最倒霉! 

  在一節科學課上課之前,“趕屎隊”又開始了行動了。“老外”在門口趴着看老師來了沒有,後面跟着幾個隊員。“老外”左看右看 啊!一聲,後面的也知道了什麼,就對我們大喊一聲 科科來了!他們趕緊回到位子上,結果,“老外”被發現了,老師把他打了,打完,老師轉過身走過去,“老外”就在老師後面做怪動作,下課後,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科科你走了嗎,你來呀你!” 

  下課後,“老外”又開始對同學講笑話,好想把剛發生的事忘了似的! 

  我想你們也猜到了吧!他就是 隆傑鑫 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