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寫人作文)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活潑的陽光男孩,他見多識廣。活潑。思維敏捷,是我們班上的數學課代表。

  他有一雙濃眉,那黑寶石般的雙眼下還有一對紅潤的臉蛋。

  他最突出的就要數他的見多識廣。思維敏捷了。

  在去上海的路上,我們大家意外的碰上了一輛裝滿硫酸的火車,頓時我心血來潮,便馬上叫來了他,我想出個難題考考他於是我說道:“大家說這硫酸車是什麼做的?”“是鐵”“不是,是鋼”“什麼呀,這個呀肯定是鈦”這是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這車是用壓縮合金做的。”他給出了最終答案。可惡。他還是答了上來。

  他不僅見多識廣,而且思維敏捷,數學課就成了他大顯身手的時候。

  一次,老師評講《尖子生》,到了最後一道“數學俱樂部”的時候,老師讓同學們上台去講,我和他都舉起了手,但他卻有幸被抽了上去。他先理解題意,然後 告訴了大家如何設置x使等式成立……偶,他又搶了我的風頭。

  他是我學習上的競爭者,也是我課後的好朋友。在六年的同窗里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他就是這樣的一個陽光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