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劉勤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劉勤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喜歡逞能又愛打架的同學叫劉勤聖,自從上一次語文老師叫寫一篇同學的日記,同學們除了他自己其他人全寫了他,而且全寫他怎麼逞能,所以現在的劉勤聖更加喜好逞能,我可要好好跟你說說了。 

  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前,每倆個班開一個聯歡會,要表演,一天語文老師問我們打算報什麼,我們一一說了出來,緊接着應為周建平報了180圈,所以老師叫他轉一轉只見他轉了一百多圈還沒暈,這是站在一旁的劉勤聖,也有點不服地說道,“我也行”。可他剛轉了一倆圈,眼一黑,把頭給碰破了,他喊了一聲啊血,之後被送進醫院了。 

  還有一次到了平安夜,一些同學送平安果或賀卡,下午楊幀買了四個賀卡,送了劉勤生倆個,他對我說一個送數學老師一個送語文老師,碰巧第一節課是數學,老師講玩了課叫我們做題劉勤聖舉起了手,當場送了老師一個賀卡,讓我們知道,他總是那麼愛逞能。 

  這是我的同學劉勤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劉勤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劉勤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