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在我剛入五年級時,認識了一位在後面的日子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的人。她就是——黃精英。 

  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挺起了的高聳的鼻子下,有一張說出溫柔話語的櫻桃小嘴 。那紅彤彤的臉蛋真是人見人愛呀! 

  還記得第一天認識她,在學校里寫作業時,我冒昧的問了一句:“這麼寫對嗎?”正是課代表的她羞澀的說:“你自己想吧!”在往後的日子裡她的成績也是蒸蒸日上,每次都第一。我起初和她只是普通的同學,但在往後與她接近的日子裡,發現她越來越多的美,使我和她的距離越來越來近,最後到成為姐妹,其中發生了許多感人又有趣的事情...... 

  在一次語文考試后,她的成績又是第一,我一邊為她高興,一邊為我自己擔憂。終於報到我的分數了,“曾真83分”什麼,我的成績可是從沒下過85的呀!我在失去知覺的情況下領了考卷,晃晃悠悠的回到座位,心裡亂的很,不是怎麼熬到下課的,精英姐上課一直在看着我,這個從不走神的人,竟為我走了半節課的神,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感動呢!可我當時只故想分數了,其他什麼都不知道。老師剛剛宣布下課,她就向我跑來,說到:“妹呀,你別傷心,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嘛,你也不可能每次都一帆風順,總要摔跟頭的嘛,這次就當一個小小的教訓吧!”見我仍然不說話,又說到:“要不我下次也考個83分,讓你心裡平衡些!”聽到這句話使我破涕為笑,滿意的說到:“既然你這麼誠懇,那就雨過天晴吧!”聽到這句話,精英姐呼了一口長氣,和我玩耍去了。 

  真的很感謝精英姐,讓我從悲傷中走出來。好高興她很快就要搬去新家了,她的新家離我很近,這樣我們就可以真正的做到形影不離了。 

  希望精英姐能和我永不分離,做世世代代的好朋友。衷心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