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圖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圖文)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的同學都有自己的外號,要不要聽聽呢??

  

  K歌之王---他是我班的歌星人物之一哦!無論在學校那裡都能聽到他那宛轉的歌聲.六.一兒童節那天,老師讓他在班上表演,他先唱了一首拿手歌<童話>,又唱了一首JJ的<一千年以後>和飛兒樂團的<千年之戀>連老師也被他打動了,帶領我們跟他一起唱!(我還真不明白。老師竟然讓我們唱這些“情歌”)平時他還用歌聲去幫助別人呢!那次,班裡有一個同學扒在桌子上哭,K歌之王笑着走過去,唱起了自創歌,還加了幾個搞笑鬼臉,逗得哪個同學“咯咯”直笑。他說過他的音樂就是他生命中的四分之一。那他一定很愛他那生命中的四分之一!  

  菜包---她是個活潑的人我們可是一對好朋友啊.春遊時,我跟她一起玩;自由搭檔的音樂考試,我跟她一起唱;放學回家,我和她一起走。每當我有不高興的事,第一個想起的就是她,當我生氣時,她還會逗得我哈哈大笑。記得那次,我被數學老師訓了一頓,心情很低落,這時,她走了過來,不淑女地拍了我一下,說:“怎麼了,嘻嘻,你一定給數學老師罵了。哈哈。”我瞪了她一眼說:“哼,你是數學課代表,當然不怕。”她不緊不要地說:“哦,瞧你說的,他倒是經常罵我啊,我苦命,你陪我跳樓。”我不知道怎麼的,竟笑了起來,說:“誰陪你跳樓,要跳自己跳,我還有許多事沒完成呢!”她趁機說:“那你還說苦,哈哈。”唉,她就是我的"最佳搭檔"曉君"。

  追風型賊---他是我們班上最“耍酷”的人了,事無大小都要問問別人:“我今天怎樣,衣服好不好看,我穿着是不是好帥?”要是你說不好看,他就不屑地說:“哼,沒品味。”雖然說他平時是很耍酷,但緊急關頭他還是很講義氣的。那次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大事(是老師和同學之間的,詳細我還是別講了),六年級的大哥哥逼他說我們班到底怎樣了。我們站在離他不遠處,觀察動靜,大家都為他捏了一把汗。這時,他說:“我告訴你,但你先鬆手。”他們鬆手了,他又繼續說:“聽着,8=#12345,我說完了,拜拜。”說完就跑走了。他就是這樣--既講義氣又耍酷,這不,他又來問他帥不帥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圖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