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離事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離事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還是四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和家教的幾位同伴為了逃離老師的魔掌,進行了一次逃離事件。

  因為爸爸媽媽的工作比較繁忙,所以每次都讓家教中心的老師把我接到家教中心進行陪讀、寫作業。但我跟幾位同去家教的夥伴不高興了,這不是剝奪我們的自由嗎?好歹也得讓我們自己去家教吧,於是在我的慫恿下精心策劃了逃離方案。

  下午放學,家教照常來接我們,大家個個不說話,腦子裡迅速地放着策劃已久的方案。到了!前方左拐就進入逃離區域了,我做了個手勢提醒左望和黃雨芯,他們心領神會地點了點頭。我們放慢腳步,遠遠跟在家教後面。

  “好!現在靠牆行走。”我低聲地說道。於是我們踮起腳尖,慢慢地挪向牆邊。這時,家教回過頭來,眼睛好像盯着我們。不好,被發現了!我倒吸一口冷氣,左望和黃雨芯耷拉着腦袋,逃離計劃失敗了,可這時家教又回過頭去,嗬?沒發現?“繼續前進!”我下了道命令。我們繼續開始靠牆小心翼翼地前行。走了一段,我做了個暫停的手勢說道:“停,準備開始——跑。”然後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捂着書包跑到小路路口上才鬆了口氣,看看後面的左望和黃雨芯都來了,這時,我的手機“嘟嘟”地叫了起來。一看是家教的老師來電話了,我深吸一口氣,按了接聽鍵。

  “你們在哪裡,跑到哪裡去了,趕緊在前面的橋上集合,怎麼能亂跑,這樣多危險啊!”說完電話就掛了。於是我和小夥伴們商量起來,這時大家的意見出現了分歧,小夥伴們認為好不容易脫離老師的魔掌,應該繼續跑。而我認為既然老師已經知道了,那就按着老師要求集合回去。

  最後的結果是他們繼續跑,而我按老師要求回去。當我一個人到了橋上,遇到了家教老師,告之老師情況時,老師不禁焦急起來,說道:“哎呀,現在路上車子這麼多,要是他們出事了可怎麼辦,要趕緊找到他們。”老師先把我送了回去,然後和其他老師沿路尋找,並通知了他們的父母,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犯錯誤了,不禁深深的後悔,盼望着老師能儘快找到他們,千萬不要出什麼事情。我坐卧不安的等待着,感覺每分每秒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煎熬。感覺像是過了一世紀的時間,終於老師帶回了左望和黃雨芯他們,他們的父母也匆匆地趕到家教中心。我長長地呼出一口氣,心裡想:“還好找到了,沒有出什麼事情。”小夥伴們受到了老師、父母的批評和責罵,而黃雨芯作為這次的主謀,更是被狠狠地教育和批評,而我為我的調皮搗蛋也付出了相應的代價。

  孔子曰:“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是啊,我們不能做出危險的事情,否則它有可能會讓你追悔一輩子。

  五年級:ruixue123456

您正在瀏覽: 逃離事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離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