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肉包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肉包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肉包子” 標籤:包包子作文 包子作文 做包子作文

我喜歡小猴的機靈,蝸牛的毅力,老牛的忠厚,但我更喜歡外婆家“肉包子”的調皮和可愛。 

  “肉包子”是外婆家的一隻狗,外婆非常喜歡它,像對待我那樣疼愛它,所以讓我非常嫉妒。它本來不叫“肉包子”,叫“乖乖”,但我見它長那麼大,還取那麼小巧的名字,而且又很肥,還愛吃肉包子,就給它改了個名。 

  “肉包子”可肥了,一雙大眼睛,黑不溜秋的鼻子濕濕的,腦袋總是不停地東搖西晃。一身雪白的毛,白中帶黑,腿短短的,腳底長滿了肉。它一跑起來,全身的肉就一抖一抖的,活像一個大花球。 

  “肉包子”非常貪吃,一看見我拿着碗,就拚命跳起來,要搶吃的,每一次,它吃完東西,就變成了大花臉,我看了,總會笑個不停。 

  記得有一次,我忘記給“肉包子”餵食,“肉包子”就在飯桌旁不停地撞我,當時,我正吃得起勁,就甩甩腳,繼續吃。“肉包子”見我不理它,就用尾巴抽我的腳,好像在說:“你不讓我吃,我也不讓你吃。”一會兒,它見我還是不理,竟跳了起來,它用兩隻前腿趴在桌上,正當我目瞪口呆時,又用爪子抓到了好幾塊骨頭,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怎麼樣,我外婆家的“肉包子”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肉包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肉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