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上了地球的總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上了地球的總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有一天我當上了地球的總統,我發現我的國家邊得更加強大了,而且,在我的國家裡,沒有戰爭只有和平、沒有任何窮困人民,也沒有任何落後的設備和家庭生活用品。所有的人都享受着貴賓般的待遇,就連小孩和那些已經年過六十的老人們也不例外。但這些還不夠,我還發現在經過我的統治以後這個國家裡的每一個家庭,甚至每個人都能和睦相處,並且從來都不爭吵。而且,我的子民們沒有受過半點傷害,和任何一種病痛。從來不幹任何一種不正當的行為,因為他們知道這樣每家每戶夜晚時才能睡個安穩覺。但僅僅有了這些就夠了嗎?不,還有更重要的呢!你猜它是什麼?告訴你吧!它就是誰當總統也無法改變的命運:自然現象,自然現象有很多種,比如:暴風雨、龍捲風、颱風……這些自然現象都是人們最害怕的對象,不過,我想除了下雨,剩下的自然災害我都要讓它在人們的腦海里消失,並且,我還想幫人們把這些自然災害一個個都片甲不留地消滅掉,這樣,我的子民就可以踏踏實實地過日子了。

  瞧!我這個總統當得可真過隱!

  濱東小學

  五年一班

  謝婧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上了地球的總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上了地球的總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