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靈月無暇(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月無暇(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靈月無暇(三) 標籤:無暇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那塊水晶說的報復仍舊沒有到來。萱月與靈嫣都已經忘記了那 

塊水晶說的話了。 

  光陰似箭,轉眼之間,萱月與靈嫣都已經15歲了。靈嫣具有令鮮花都羞愧的絕美容顏,而萱月則從骨子裡透出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大家都說她倆是“九天仙女下凡塵”。她倆只是一笑置之。 

  如果沒有那一天,也許萱月與靈嫣的下場就不會那麼慘了,也就不會有那樣一個絕美的故事了。 

  那天,萱月依舊和靈嫣一起去河邊散步。街上走過一個紅髮的男子。萱月與靈嫣都 

不由自主地注視着他,她們明白這一輩子也忘不了這紅色了。她們自己也不明白他到底哪兒吸引自己。可是,那男子並不注意萱月與靈嫣,他的目光注視着一個牽着個小 

女孩的少婦。那位少婦的眉宇之間流露着善良與溫柔,目光中閃着她過人的智慧,舉手投足間無不散發著獨特的味道。 

  他愛的始終是她,可她們並不在乎,她們只要他好。 

   

  靈嫣看出了萱月的心事,她的心好痛好痛,她不明白為什麼她們會喜歡上同一個人。但她為了萱月,她決定退出。 

  這事讓水晶王國的人知道了,他們策劃出一個陰謀,要讓靈嫣和萱月生不如死。 

水晶王國派人去抓那位紅髮的男子。到了水晶王國,男子問:“你們為什麼要抓我,我什麼得罪你們了?”而水晶女王並不會達,她邪惡的臉上露出一絲陰笑,然後說:“你明天就會知道了。” 

   

   

  那位男子會怎麼樣呢,水晶王國的人又會對萱月和靈嫣實施什麼陰謀呢? 

  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靈月無暇(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月無暇(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