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暑假裡我來到乳山遊玩,首先當然是親近大海了!

  來到海邊,我放眼望去,一片白色,難道沙灘是用銀子做成的?好奇心驅使着我,立刻跑到沙灘上,跺了跺腳,感覺和平常無恙,我又用手去感受,不料,我的手被扎得很痛,原來,沙子裡面含着許多貝殼殘渣,他們細小凌厲,不計其數,使得沙灘變成銀白色。朋友李汪臻看到了這美麗的銀灘,迫不及待的把鞋脫了,用光着的腳丫去體會美好的感覺。我看見她玩的如此開心,也把鞋甩到一邊,她跑我追,玩的天昏地暗……

  當一次巨大的海浪奔向這邊時,我拿起一個大貝殼,和他決鬥。結果它毫髮無損,我卻全身浸透。不甘心的我,再一次奮力跑到剛起浪的地方,擺出蹲馬步的姿勢,可是,剛躍起的它,都和我的胸一樣高,一瞬間,我被淹沒……朋友李汪臻看見了,哈哈大笑,我趁機把水甩到她身上,她也落湯而逃。

  玩耍過後,媽媽輔助我們抓獲了寄居蟹,找到了活海星,還收集了一些靚麗的貝殼,之中銀色,嵌滿花狀的最多,我最心愛的是一個火紅色,像牡丹盛開的扇貝。

  遠處洶湧的海浪,遍地的銀色和多姿多彩的貝殼,組成了令我難忘的乳山!

  山東濟南歷下區山大二附小五年級:李澤龍

您正在瀏覽: 銀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