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無暇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無暇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似乎在青春期的我們看來揮之不去,它有着深深的痕迹,儲存着大量歡樂的因子,卻又已經遠遠離我們而去。

  依稀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會把我攏在懷裡,任我肆無忌憚的撒嬌,他都不會用嚴肅的目光對我,雖然他五音不全,可是他卻愛唱童謠,而小時候的我總是認為爸爸是很偉大的,他會寫文章,他會下棋,他會練毛筆字。

  一次放學,剛考試失利的我飽受心理“折磨”回到家,我必然經過書房,我無意碰開爸爸的房門,爸爸是那麼認真地練毛筆字,直到寫完一張紙,才向我瞧瞧也許父女連心,他知道我考試失利了,他慣性地把我擁入懷裡,順手遞過一張面紙讓我自己擦自己不爭氣的淚,我正納悶,爸爸起身,走到他從小時就收藏的箱子。從小到大,他從不允許我碰那個箱子的?隨後他將那個箱子打開,“天哪!全是一些沒用的紙堆,爸爸你怎麼不把它扔掉,全是垃圾?”我好奇地問。隨後緊接着是爸爸苦口婆心。“這些你看,都是我從小到大的書寫印跡,使它伴隨着我,我的成功離不了它,從小我寫字很差,但是我每天堅持練字,書法老師嘲諷,但我永不言棄,所以嘉嘉你要堅持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懂嗎”。在那一刻,我鄭重點了點頭。

  童年若要說的話,很多事情一旦發生可能就不想回憶,因為它不是與人生有可比性的。童年是首歌,我記不住那麼多悠揚的歌曲,但是我不會忘記動聽的歌,在我看來,爸爸的尊尊教導就是在我心中最動聽的歌。

  此時,“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着長大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着長大的童年……”在我心中婉轉回蕩。

  江蘇南通如東縣古坳初級中學初三:孫嘉舟

您正在瀏覽: 感無暇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無暇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