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無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暇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常聽人說: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母親就像一棵綠葉如蓋,搖曳多姿的大樹,無論多少的風風雨雨,她都為你遮着。她就像一道屏障牢牢的守護着你。 

  我聽過這樣一個個催人淚下的故事. 在龐貝古城的挖掘中,人們發現了一個坑,是母親躬着腰保護孩子的形狀。原來在火山爆發的瞬間,岩漿洶湧而至,母親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刻,想也沒想,就用自己柔弱的身軀抱住了孩子。 

  無獨有偶,中國唐山大地震時,一對父母雙手托起了水泥橫粱,當救助人員把下面的孩子抱走時,那橫樑才轟然落下,父母雙雙而去。而那橫樑,在正常情況下,兩個大力士也舉不起來。.就像一句話說得: 女子是弱者,但母親是強者。所以,面隊困難,她,會變的無所畏懼且異常強大,她,可以為了兒女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女人在一生中會扮演很多角色,其中最偉大的角色就是母親。母親,一個創造新生命的人 ,一個將自己的生命看的比鴻毛還輕,把子女的生命看的比泰山還重的人;一個讓子女怎麼報也報答不完 註定要虧欠一生的人的人……。 

  我的一位老師曾經說過,“她是從外地來的,即使結了婚,也沒有安定感,只有當她有了孩子以後,才真正感覺安定了下來。是的,只有當女人成為母親時,她,才經歷了一次生命中最重要的蛻變,生命之花才開得最盛,最難衰敗。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愛。友情也許會有人不相信,愛情也許需要考驗,可是母愛決不會讓人質疑。如果哪天,世界上僅有一種愛尚存,我相信,那一定就是母愛。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覺得溫暖如春; 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母愛是一片飄在高空中的雲,隨着天空的飛鳥而四處飄蕩,飛越千山萬水,圍在兒女身旁;母愛是一床厚厚的棉被,時時溫暖你寂寞疲憊的甚至傷痕纍纍的心田;母愛是一枚沙灘上的貝殼,儘管埋在土裡,但卻能發出耀眼的光輝; 母愛就是一杯香美的感情佳釀,是永遠為我們指路的路標;。母愛是純潔的,總在你遇到風雨時悄然而至,給你慰藉和力量; 母愛是無私的,她將永遠罩臨着你,伴隨你一生。母愛是沒有雜質的,沒有虛偽的,是一種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細節。 

  母愛 是慷慨的給予 與無私的奉獻。是你生病時的一粒藥丸, 是你早上匆匆爬起時已經做好的可口的早餐,是你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在窗前徘徊張望的身影,是你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 

  母愛,讓我們在生活中品味酸甜苦辣,讓我們在沙塵暴中認清方向,讓我們面隊困難依然可以勇敢向前。母愛就是人世間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人世間沒有母愛,就好比植物缺少了陽光,魚兒缺少了河流;一個人如果缺少了母愛,就會在人生旅途中迷失方向,徜徉徘徊,有時甚至會誤入歧途。 

  在眾多的洋節日中,情人節愚人節聖誕節通通可以少,除了母親節。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時空阻隔,也許我們不能送上一束康乃馨。然而,表達是必要的,形式卻不必是一束鮮花。也許只是電話中一聲親切的問候,甚至只是在遠方心底最真切的祝福,這,已足夠,已足以換來母親的欣慰和感動——其實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那麼容易被感動,她們對自己兒女要求得真的很少。但是,你對你的母親,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說過“我愛你”嗎?現在,我提議,所有在場的人都在心底默默的對這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說一句“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