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那一天,我拿着一袋物品去了武林廣場,我去幹什麼呢?我是要把這些物品捐給四川的同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多麼的可憐,文具,書和書包都被壓在了廢墟中,所有的生活用品也都被埋在了廢墟中,看到這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他們用上新的學習用品。 

  前一天晚上我把4個鉛筆盒,20支筆,20本本子,還有一副飛行棋和跳棋放進了袋子中。準備把這些物品和同學的一起捐給四川那些同學。 

  太陽緩緩地升起,向我招手,提醒我千萬被遲到。 

來到武林廣場,一看,同學已經來了不少了。我們捐款的物品的種類有很多:學習用品、生活用品、娛樂用品…… 

  來到捐物品的地方,我們把我們捐的物品拿了過去,沉甸甸的東西一袋又一袋放在了捐物處,就猶如我們每個人那一份又的一份愛即將寄往四川,讓那裡的人受到這份愛後會更堅強,不會在困難面前低頭,堅強的活着。 

捐完物品,我感到很開心,四川的同學就要有新的筆,書和玩具了,我越想越開心。那天晚上,我徹夜難眠,我一直在想,如果四川的同學收到了我們捐給他們的物品,他們會高興嗎,他們更加努力學習嗎……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讓我真正的理解了它的意思:在你幫助了別人以後,你會感到自己也收穫許多,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