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做一個設計師,可以名揚天下,而且我還可以省下很多錢,因為我可以買一套衣服,就可以穿很多天。我是設計師。我把許多衣服都剪了,做成美麗的衣服時,我感快樂。 

  我想做一個畫家,用手中的筆畫出祖國的大好風光。畫出祖國杭州,畫出祖國上海,畫出祖國開封,畫出祖國蘇州。把我的畫展現到世界,讓外國人到我們這個文明古國參觀。 

  我想做一個宇航員,坐在火箭上,多麼自豪。我要切開宇宙的面紗。我要坐在“神州7號上,探索月球、火星、水星、還有木星。我要去太陽系。我要去一些沒有宇航員發現過的小星球,也許裡面有生命了。 

  我想做一個作家,用手中的筆寫出祖國的大好風光。寫出祖國杭州,寫出祖國上海,寫出祖國開封,寫出祖國蘇州。把我的文章展現到世界,讓外國人到我們這個文明古國參觀。 

  我想做很多事:工人、設計師、畫家、宇航員、作家、官員等等,這就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