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想,有的是夢想成為為人民洗刷冤情的律師,有的是夢想成為能作出美味佳肴的廚師,還有的是夢想成為能教導出優等生的老師,總之人的夢想有很多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夢想是有很多很多的,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醫生。當然,這個夢想對你們來說,其實不算什麼,但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寫到這兒,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當醫生有這麼重要呢?”那是因為我曾經看到過着一則新聞:2003年1月13日,王某因安眠藥中毒被送往鹽城市某醫院急救,因病情所需,醫院對其洗胃后採取急診血透治療一次。2月後王某因感覺全身輕度乏力、食慾下降入再次入住某醫院,當天晚上暴斃身亡。看到這一則消息,我為死者感到傷心。所以,我決心成為一名醫生,好好學習醫術,為人民效勞。

  筍崗小學五年級:張津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