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文物,人人有責,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倡 議 書

親愛的全國人民:

你們好!

我國歷史悠久,古迹眾多。但由於種種原因,受到了破壞。我們作為中國人,更要團結一致,積極行動,來保護文物。在此,我向全國人民發出倡議:

倡導文明,不亂寫亂畫。在長城等名勝古迹、著名景點都有亂刻亂畫的痕迹。作為一名中國人,不僅要管好自己,而且還要勸導別人不要亂刻亂畫。倡導文明、革除陋習,形成不亂刻亂畫的好習慣。

保護文物,從我做起。為了讓文物保持乾淨、美麗的面貌,需要讓我們共同來保護。管住自己的口,不在文物上隨口吐痰;管住自己的手,不亂扔垃圾,將垃圾放入垃圾箱,不亂寫亂畫;管住自己的腿,不該進的地方,就不要進去。當看到垃圾時,把垃圾撿起來,放在自製的環保袋裡。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共同來保護文物。

倡議人: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

   2008年1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