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校園的景色也和我們的校園生活一樣充滿樂趣和色彩。

  進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座日晷。它是在我們上二年級的時候,即將畢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留給學校的紀念,用來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

  日晷的前面就座落着我們上課的教學樓。早晨,我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學樓,走廊里擺放着展示我們繪畫、寫作或書法作品的櫥窗,陽面是窗明几淨的教室,我們就在這些教室里學習、開班會、組織聯歡會,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教學樓的東邊,是我們校園最有人氣的地方----清心園。雖然冬天有些蕭條,但只要天氣變暖,那裡就是最有生命力的地方。一排排刻着成語的白色石凳,一片片種植着各種植物的園地,是同學們下課後最好的去處。園地里種着薄荷、冬青、棗樹、石榴等植物,到了夏天和秋天,綠草蔭蔭、果實累累,讓我們留戀忘返。最中間還有一尊名人石像,它眼睛盯着教學樓,好像在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

  教學樓的西邊是操場,操場上長長的環形跑道,最西邊有主席台和很多座位的看台。這裡是我們上體育課、舉行運動會的地方。在這裡我學會的跳繩、跳遠等很多的運動項目。

  學校的最南邊,就是我們最喜歡去的地方---快樂體育園地。那裡有雙杠、攀登架、鐵鏈……許許多多的健身器材,下了課愛好運動的同學們就會聚集在這裡,一起健身、遊戲。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雖然不是最美麗的地方,但卻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溫暖,我愛我們的校園。

  四年級: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