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也很美,你在校門口向上望,有着“文勝小學”這四個大字。你走進校園,有一堵用紅磚砌成的紅牆,紅牆上刻着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勤學守紀,團結進取”。你又向右看,有一個五顏六色的牌子,上面畫這我們文勝小學的立體示意圖。 

  你順着跑道向籃球場上走去,跑道就像綠色通到一樣,又邊有個花壇,花壇里種着櫚榛子,櫚榛子的樹枝尖上的葉子是淡綠色的,樹枝下面是深綠色的。櫚榛子中間有塔白、杉樹、桂花樹還有菊花等樹木和花草呢!

  來到了籃球場上,籃球場後面是一排梧桐樹。春天,梧桐樹又長出了嫩嫩的葉字,多像一隻只小手啊!一陣微風吹來,梧桐樹上的小手搖搖擺擺的,像在對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現在,秋天降臨了,梧桐樹嫩嫩的小手慢滿的成了乾枯的大黃手,一陣狂風吹過,乾枯的大黃手擺動着,好像在對我們說:“再見!我明年在來陪你們!”說罷便慢慢地飄落下來。哎!梧桐樹媽媽又要自己一個人過一個寂寞的新年了! 

  我們又來到杉樹那裡,望着杉樹那挺拔的身姿和活潑的葉子,它的樹葉千奇百怪,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蜈蚣,有的像......微風習習吹過,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彷彿在說:“你瞧,我們多快樂呀!”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主席台上,這裡有我們歡慶節日的歡笑聲,留下了我們歡快的舞蹈和動聽的歌聲。 

  (博士教育網歡迎您投稿) 

  主席台側邊的圍牆邊,種着爬山虎,每年夏天這裡就是一道綠色的環保牆。最值得我們學習的是爬山虎的堅韌不撥努力向上的精神。 

  校園真美!我愛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