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回盲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盲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當一回盲人 

  我回到家,請媽媽幫我把紅領巾系在眼睛上。頓時,眼前一片通紅,什麼都看不見。開飯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筷子,我夾了個東西,急忙往嘴裡送。哇,好辣。原來,我咬了口辣椒,辣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我又拿起筷子,夾了一片薄薄的東西,咬了一小塊。頓時,一陣強烈的辣味直衝肺腑。“這是什麼東西”?我問媽媽。媽媽在一旁偷偷地笑。沒辦法,我夾了一大把飯塞進嘴裡面。解辣 

  這次我變聰明了,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這次我在咬之前,先聞聞味兒,再舔一舔,確認無誤了才嘗一嘗。我夾到一個小東西,略帶腥味,細細長長的。我嘗了嘗,嗯,真鮮,真好吃,我吃了一口飯,想再去夾這個怪東西,可這次夾到的是一個小小的東西,刺激性強的氣味,小小的光滑的表面。我試着嚼了一下,微辣的味道,夾雜着各種怪味。“今天媽媽燒的什麼東西?”我納悶地想着。 

  我想夾到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可老天爺偏偏跟我作對,不知道夾了個什麼東西。聞一聞,清新的香氣撲鼻而來。摸一摸,好像上面沾着水珠。我把這個東西扔到嘴裡,咬了咬,好吃極了,酸酸的,硬硬的,咬下去有清脆的響聲發出來,讓人感到無比的愜意。 

  當我終於把這頓飯吃完了,媽媽幫我解下紅領巾,告訴我分別吃了辣椒,薑片,海帶,大蒜和黃瓜。 

  哎,當盲人可真不容易,小朋友你們在街上看見盲人可不在嘲笑他們喔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盲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