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回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保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回保姆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今天,我第一次給人當了一回保姆。我感到很快樂。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家裡覺得非常悶,就想去找好朋友玩。

  剛走出屋子,就聽見有人在叫我。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鄰居家的阿姨在叫我。我走過去問她有什麼事情。她說:“我要到街上去買菜。家裡的孩子沒有人照看,不放心。正好看見你,所以想請你來幫一個忙。”我說:“好,我帶!你放心去街上買菜。至於工錢嘛,等你回來再說嘛!”我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她說:“好的,就這麼說定了!”她走了,我就開始照顧她的小寶寶了。

  小寶寶一見我就非常好奇。她摸摸我的臉,抓抓我的手,非常高興。為了不讓她哭,我帶了許多玩具過去。我跟她一起玩起了玩具來。開始,我們玩得很高興。正玩在興頭上,她的尿從她的褲襠里流了出來。這一下,我可着急了。我連忙把她抱起來,把她的濕褲子脫下,給她洗了屁股,又拿了一條幹凈的褲子給她換上。換好了褲子,我把她放在椅子上讓她坐着弄玩具。然後,我去拿了一把拖把把地板拖乾淨。可是,這個小寶寶卻哭了起來。我只好跑過去哄了一會兒,等她不哭了再去拖地板。

  剛拖好地板不久,阿姨回來了。我把管寶寶的經過跟她說了一遍。她就哈哈地笑了起來。我再看看小寶寶,她也朝我笑了起來,我也不由得笑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