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黎的苦難是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的苦難是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秋天,那楓葉緩緩的落下來,楓葉也有些哭泣,不想離開他們的“媽媽”。可是總有一天會走。

  森林中,有一片被太陽照耀的樹葉,她叫黎,她非常想念她的哥哥姐姐們,一陣狂風,把可憐的黎吹了下來,恰好被路過的螞蟻家族揀到了,“嘩啦啦”“嘩啦啦”雨開始下大了,“哈哈,我跳我跳,姐妹們我們來彈奏吧!”雨點說著。“叮叮”“咚咚”……眼看螞蟻就要奄奄一息了,黎趕快快速落到螞蟻的身旁,螞蟻藉著黎的身軀,走着,走着,螞蟻問:“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黎。”“你冷嗎?”“我……不……冷。”黎顫抖的說。雨停了,調皮的雨滴,累了,太陽出來了,彩虹也出來了,一陣微風送走了黎,“黎,謝謝你!”螞蟻感激地說到。

  黎微笑着。黎來到了兔子家的門口,啦啦,好溫暖呀。“卡擦”“啊我踩到什麼了!”“兔子……你好,你……踩……着……我……了。”黎用微弱的聲音說。兔子把黎抱進屋,讓她躺下,兔子發現黎的嘴角有七個顏色,像彩虹一樣,“你叫什麼名字?”“黎。”“你好!”兔子十分熱情。“你……好。”“你有些冷吧!來躺在床上,你要吃什麼我給你弄!”“陽光……空氣。”“啊,哦,好走吧,我帶你去陽光充足的地方。”“謝謝!”黎漸漸好了起來,可是才好了一點,兔子接到了一個電話,“喂。”“是嗎?”“這……”“我馬上來!”“黎,嗚嗚嗚!”“我哥哥得了感冒得重病!我要走了,這個家你先住着吧!有什麼事給我打電話。”“你把我帶去,我有辦法!”“真的嗎?我家沒有錢。”“沒事,你照顧我,我應該回報你!”“那謝謝了!”“嗚嗚”火車的聲音。到了兔子哥哥的家,兔子馬上跳進去“哥,我就只有你一個親人呀!”“妹……妹,你真……傻,好好照……顧自……己,別……累着,哥哥……先走……了。”兔子哥哥聲音很微弱。黎用自己的身軀蓋在兔子哥哥身上,黎漸漸冷了下來,隨着兔子哥哥醒了過來“謝謝你,黎,你救了親情,救了命!”兔子哥哥和兔子感激地說到。黎變成了碎片,在彩虹的幫助下,她走了。

  人也一樣,助人為樂,救了別人,救了親情……難道不快樂嗎?

  五年級:趙芯雨

您正在瀏覽: 黎的苦難是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的苦難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