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當科學家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當科學家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當科學家的我

惠安縣實驗小學502班蔡晏榕著

人類生活在這個廣大的世界上,都應該為社會做貢獻,所以每個人都有每人的理想。

有些人想當富有的商人,有些人想當國家的官員,有些人想當教書的老師,有些人想當戰爭的士兵,有些人想當開飛機的飛行員,有些人想當救火的消防員,還有一些人想當開船的船長。我的理想是當上科學家,我從小就要努力學習,發憤讀書,不怕苦,不怕累,長大為人類做貢獻。

我要發明一種可以走又很堅硬又十分不容易起火的房,這樣,洪水、火災就不容易傷害人類了。我要發明一種可以治好艾滋病的葯,讓人們永遠健康。我要發明一種吃的東西,只要吃一塊就可以一個月不吃東西也不會餓。我還要發明一種衣服,冬天,人類穿上它,會感到溫暖如春,夏天,穿上它,十分涼爽。

如果用大量人力去研究戰爭的武器和彈藥,那有什麼意思呢?而且用那些武器和彈藥去戰爭,很多人的生命都會丟在這些武器和彈藥上,血流成河,那種場面是多麼悲慘,十分恐懼,你說:“我會去研究那些傷害人類的武器和彈藥嗎?

您正在瀏覽: 想當科學家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當科學家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