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科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科學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來看,姐姐,看我發現了什麼!“

  隨着弟弟的喊聲,我趕緊跑到了陽台上。

  只見弟弟把一根針扎入一種植物的莖上,被扎的地方很快冒出了水。

  “姐姐,這就是植物的血吧。“弟弟說。我答:“應該是。不如我們做個實驗,聽科學老師說,莖是植物的血管。咱們看看扎別的地方會不會出血。“說完,我們就動手做起來。我把針扎進葉子里,葉子破了,可是沒有流血。弟弟把針扎進花瓣里,還是沒出血。看來,只有扎在莖上才會出血呢!

  實驗成功!我們證明了植物的莖就是植物的血管!我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

  “什麼事這麼高興呀?“爺爺微笑地問。我們爭着回答:“我們證明了植物的血管在莖上!“噢?你們證明證明。“我們把剛才的實驗又做了一遍。爺爺頓時眉開眼笑:“真是個機靈鬼。長大了個個都是小科學家!“我們聽了,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科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