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對很多人來說是美好的,因為優秀或是乖巧懂事、聽話。可是對那些調皮的愛搗蛋,總是惹麻煩的孩子來說,並不一定總是快樂的。這些孩子如果能像小豆豆一樣幸運的遇到理解他的人,那該有多好啊!

  總是聽到朋友們說《窗邊的小豆豆》好看,這回媽媽終於給我買了這本書,我可以好好的看看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日升日落,斗轉星移。當我如痴如醉的從書海中鑽出來,我的心裡感觸特別的深。

  一個叫小豆豆的孩子因為淘氣而被退學。她的母親領着她來到一個很奇特的學校——巴學園。怪怪的校長經常誇獎她:“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在這個校長的愛護和引導下,在別人眼裡奇怪的討厭的小豆豆逐漸變成一個禮貌懂事的孩子,這像一把金鑰匙開啟了她美好的人生。無疑,小豆豆是幸運的,她的經歷真的讓我們覺得美好,可是我們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如小豆豆?

  現在的升學壓力很大,家長老師只注重成績。大量的補課輔導直叫學生們苦不堪言,快樂學習這個口號早已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痛苦和厭煩。很多的學生並不期待星期六和星期日,因為除了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應付家長布置的習題,真的是煩不勝煩,並沒有真正的愛護和引導,這樣的長大的孩子真的健康嗎?

  希望現在的老師能夠如小林校長,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像幸運的小豆豆。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