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猴子和豬比誰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豬比誰厲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一隻猴子和一頭豬在大樹下碰面了。於是,它們就爭誰最厲害了。

  猴子先說:“瞧你那傻獃獃的樣子,笨笨的。看我,多聰明機智呀!很少有做過笨事。”而豬不以為然地說:“其實我也不怎麼笨,有時還很聰明哩!我會在地上、水泥上打滾,以防敵人;我會發出怪聲怪叫的聲音,嚇死敵人……”“我會上上下下大樹、摘果子、學人做動作!”它們大喊大叫的,叫聲把無數片葉子弄了下來,原來的“仙女散花”變成了“樹葉散花”;虹貓使用的“火舞旋風”變成了“葉子旋風。”

  豬生氣地說:“我們的祖宗豬八戒,拿着九齒耙甩來甩去,殺死你!”猴子也不甘示弱,它氣憤地說:“我們的祖宗孫悟空,拿着金箍棒揮來舞去,一下把你的豬八戒和你自己OK掉!”豬聽了,怒氣沖沖地說:“不可能,不可能,孫悟空沒那麼厲害!”“你可別小看孫悟空,它有七十二變,會長生不老,能一個筋斗翻過十萬個荷葉。”“有什麼了不起的,猴子,自己的實力才算真正好!我會跳舞、唱歌呢!”“我會騎自行車、鑽火圈呢!”它們爭得不可開交、熱火朝天。

  這時候,大樹公公再也忍不住了,它語重心長地對猴子和豬說:“孩子們,你們既有優點又有缺點,不過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優點。”它們倆聽了,這才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豬比誰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豬比誰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