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特別的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特別的語文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真難忘呀,回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感謝我的班主任,她的用心良苦。 一次語文課,班主任黃老師並沒有拿來教案,卻拿來了一本書,並且神秘的說,你們想不想知道21世紀愛因斯坦的照片呢,那還用說,當然。我先是感覺有點新鮮,接着又有納悶,黃老師為什麼知道21世紀愛因斯坦的照片呢。遊戲規則‘一個一個上來,可以做表情動作,不可以說出裡面的內容。

 開始了,第一個上去的是王卓,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捧腹大笑,這表情真讓人牽腸掛肚呀,是誰呀. 

 第二個是李子恆,他蹦蹦跳跳得走上去,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不禁捂着肚子,笑着走回座位,一時間剎不住車.

 我更奇怪了,他們上去看了什麼,都做出這麼古怪的動作,一個大大的問號在我心中不停的搖晃着,老師究竟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三個四個五個六個......儘管他們的表情都不一樣,但都神秘息息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激動而又迫切地心情走上了講台,探頭一看,這....這不就是自己嗎. 

 我也情不自禁的捂住肚子笑得前俯後仰.我們都看完了,黃老師問,你們看到的是誰呀,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是自己.” 

 原來老師是讓我們看自己,希望我們以後成為愛因斯坦一樣為國家做貢獻得人,有愛因斯坦那樣聰明,老師真是用心良苦呀.

您正在瀏覽: 一堂特別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特別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