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杯子里的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里的故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明家的陽台上放着一個玻璃杯子,杯子里有一枚甲蟲卵。一周后,蟲卵破殼而出了,因它還是幼蟲,所以不會飛,只能天天呆在杯子里,僅靠杯子里的一點水和一片檸檬維持生活。但它非常開心,因為它有許多好朋友。(小蒼蠅、小蚊子、小蛾子……)

  一天,一隻蒼蠅飛來說:“外面的世界可大了,有巨大的藍石頭,白色大地毯……”聽了小蒼蠅的話,小蚊子、小蛾子都飛走看風景了,只有小甲蟲仍舊呆在杯子里,它多希望自己也能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呀!終於機會來了,小甲蟲趁小明沖洗杯子時偷偷地溜了出來,它爬呀爬呀,怕過草地,越過高山,剛想坐下休息,卻被兩個頑皮的牧童看到了,他們使勁吹它,想把它吹下懸崖,說來也巧,小甲蟲就是下不去,那兩個牧童就用衣服扇,他們把小甲蟲扇到了懸崖邊上,小甲蟲一個趔趄落了下去,此刻,奇迹發生了,小甲蟲飛起來了,它飛到了一個黃色平原上,看到了小蒼蠅說的藍色大石頭,白色地毯……它開心極了,正手舞足蹈時發現自己掉在了蜘蛛網上還驚醒了蜘蛛,蜘蛛正要吃它時,被一個正在玩溜溜球的小孩看見了,他做了一招“空中飛人”擊破了蜘蛛網,大蜘蛛摔了下去,正好被小甲蟲拉住了才免了災難,蜘蛛為了報答小甲蟲的救命之恩就問它想要什麼,小甲蟲說:“我只想回家。”

  於是,蜘蛛就帶着小甲蟲翻山越嶺,穿越森林,度過長江……最後終於在一個小鄉村的垃圾堆里找到了自己的家——玻璃杯子。從此,小甲蟲就在玻璃杯里繁衍後代讓這裡變成了小甲蟲的故鄉。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杯子里的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里的故鄉 暫無評論